齐潋_Eve

盗墓笔记/漫威/梅溪湖

黑瞎子x你

    听到他死讯的时候你整个人都崩溃了,满脑子只想给三叔寄刀片。本来就半只脚在圈外的你索性退了圈。


    不见,便不念。


    可你脑海中总是不知不觉出现他戴着墨镜的笑脸,走路莫名其妙地哼起盗笔同人歌,甚至在商场无意间听见典狱司都会泪奔。


    跨年前一天半夜,你坐在沙发上百无聊赖地刷微博,顺便看着某某卫视无聊的跨年晚会。突然刷出的一张图片令你睡意全无。这是盗笔最新一章的截图,你一眼便看见了“黑眼镜”三字——他没有死!


    你捂着嘴惊呼一声,却忽地感觉身子往下一陷,抬头——一张戴着墨镜的笑脸映入眼中。


    这次你惊讶得连叫都叫不出了。


    大脑短暂的空白过后,你开始分析现在的情况:黑眼镜,这个让你朝思暮想茶饭不思废寝忘食的男人,不仅没有死,还在距离跨年二十分钟的时候跑到你家,壁咚,不,“沙发咚”了你?


    瞎子见你这幅反应,似乎觉得有些可爱,脸上笑容又加深了几分。


    他两臂微屈,向你靠近些许,侧过头,在你耳边有意无意地撩拨:


    “怎么?看见我反而不开心了么?”


    “爷可是从很~远的地方跑回来陪你跨年了啊。”


    对于眼前的这个男人来说,根本不需要去刻意的“撩”,仅仅是他低沉磁性的嗓音和微微上扬的语气以及说话时喷在你耳廓的热气,就已经让你脸红不已。


    你感觉自己的脸烫的要命。


    “我……”


     黑瞎子手臂再次伸直,墨镜下的双眼认真注视着你,等待着你的回答。


     而你只觉得胸腔里的那个小东西在不停的剧烈跳动,撞击四壁。这种感觉令你甚至无法发出一个音节。


    于是你大脑一热,对着瞎子那饱满微张,略带笑意的嘴唇,亲了上去。


    你从没有尝试过亲吻——何况是主动的。但面对着这个男人,你却意外的熟练。你吮吸着他柔软而富有弹性的唇,用舌头仔仔细细地搜索着每个角落,妄图攻占他的口腔与舌头。然而他似乎无甚反应,任凭你用舌头一点一点撬开他的牙齿,开始挑逗他的舌头。


    就在你以为自己在他口中翻天覆地,事实上只是舔得他有些痒——你的力道还是太小。于是他挑起舌头,轻轻松松反守为攻,几乎在瞬间就令你喘不过气,甚至没了迎合的力气。


     而他真正的意图却并不在于此。黑瞎子放过了你的唇舌,转而像一只大猫一般,将头埋在你颈间,柔软的头发蹭得你痒痒的,忍不住轻哼出声,缩了缩肩膀。瞎子似乎有些发笑,若有若无的湿热气息落在你的脖颈上,令你实在有些不知所措。


    黑瞎子忽而抬起头,认真地看着你,你甚至能感觉到他墨镜下灼热的视线。


    “……对不起。”


    黑瞎子低沉而沙哑的噪音再次响起,脸上是少有的严肃。


    “啊?”你完全没有意识到刚刚发生了什么。或者说,你根本没有想过有朝一日会见到这个男人,更不用说让他对你道歉。


    “我说,对不起,”男人有些无奈,“这次假死真的是迫不得已。虽然干我们这行的不能给你什么保证,但我以后会尽量不让你担心,嗯?我可舍不得让你守活寡。”


    语毕,瞎子脸上依旧是不羁的笑容,你莫名感动,吸了口气点头:“嗯。”


    趁着你发愣的时候,瞎子悄悄靠近,一个浅浅的吻落在你额头。


    “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14)